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皮学生不准报名,班主任称是教育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5 江南都市报

  重庆消息小陈是重庆涪陵一中初二(2)班学生。“1日上午,我去学校报名,班主任不让报,说‘你这种学生我教不下来’。我向她保证今后一定好好读书,可她不相信。”

  小陈的父亲承认孩子调皮,成绩不好,“娃儿户口所在地在该校招生范围,又属于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凭啥拒收?”他曾不下7次找过班主任、校领导说好话,却无法改变孩子遭受的“特殊待遇”,老师甚至还叫其转学。

  “我只想用这种方式教育他一下,暂时不让他报名而已。”班主任黄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解释。黄老师说,小陈让她伤透脑筋,“不但自己不读书,还影响他人。”

  涪陵一中舒副校长说学校并不知道此事,校方会立即着手调查。该区教委表示将责成学校尽快处理此事,让小陈重返校园。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