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劫匪拒捕 跳楼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46 华商晨报
劫匪站在楼顶与警方对峙
  本报记者 文天 摄

  晨报盘锦讯(记者 文天)“快下来,跟警察走,争取宽大处理,爸爸求你了!”

  “你好好想一想,不要做傻事,快过来与我们合作,这是你的最好出路!”

  昨日下午,在盘锦市双台子区“大塑”院内的一栋未竣工的6层楼顶,一名涉嫌抢劫、诈骗的沈阳人,在寒风中与其父亲和警察对峙了数个小时。

  直到22时记者截稿时,24岁的犯罪嫌疑人依然固执地趴在大楼楼顶,让在场的其亲属和数百名围观市民担心不已。

  楼顶劫匪与警察对峙

  昨日13时50分左右,记者接到读者热线电话,称在盘锦市双台子区红旗大街路北的“大塑”院内,有一嫌犯拒捕,要从6楼顶上跳下,警方正在与其对话。

  10分钟后,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现场被群众围了个水泄不通。在“大塑”院内靠南侧的一栋新建的6层楼四周被警方的警戒线围着,四五十名警察正在维持现场和采取措施,有的警察已经登上楼顶,开始规劝楼顶的那名男子向警方自首。

  在现场,双台子公安分局局长戴承波、副局长张君芝等领导亲临现场指挥,红旗派出所、胜利派出所及区刑警大队的大部分民警都在现场忙碌。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张君芝副局长和多名刑警队员轮流作嫌犯的思想工作,规劝欲跳楼的嫌犯归案,来自沈阳方面的民警和嫌犯的老父亲也轮流登楼规劝。

  老父含泪劝儿劝不下来

  “我要喝水,快拿水来!不然我就跳下去!”当时针指向下午3时30分的时候,嫌犯突然大喊要水喝。

  正在规劝他的民警马上请示领导,随后,警察将一瓶矿泉水带上6楼,再将瓶子扔过去,嫌犯一手扶住楼角,一手拿瓶喝水。喝完水后,他的情绪稳定了下来,似乎能认真地听警察的劝说,但还是摇头。

  又过了半个多小时,发现嫌犯将身子趴在楼角的阳台上,远远就能看见他开始发抖。由于他穿着一件羽绒服,并将帽子戴在头上,所以看不清他的表情。

  时间一分分过去了,看着儿子在楼顶冻得瑟瑟发抖,其父亲王某眼含泪花,心疼地求儿子快下来。为了不出现意外,警方只好耐心等待。

  今日凌晨1时许,王横(化名)吃过警察给他送来的食物后“投降”,从6楼下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