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恢复出让经营性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55 华声报

  华声报讯:有关方面透露,北京市经营性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恢复出让,4类项目、4种情况需要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必须通过招标、拍卖、挂牌转让,但房改带危改项目依然可以通过协议出让获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市国土房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委、市建委和市监察局等部门新近制定了《关于停止经营性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的补充规定》,规定要求
,4类经营性用地或在4种情况下需要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均须通过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在土地交易市场公开进行。

  这4类项目分别是绿化隔离地区建设项目用地;小城镇建设项目用地;开发带危改项目用地;国家级开发区和科技园区外非生产加工型一般性高科技项目用地。4种情况分别是除房改带危改项目外,利用划拨土地进行经营性开发建设的;改变用地使用性质,进行经营性开发建设的;基建项目转为开发项目的;项目主体发生变化的。

  据悉,各级发展改革、规划、国土房管、建设等行政主管部门将严格把关,对不符合协议出让条件的经营性用地,一律不受理建设单位提出的立项、规划、用地、施工等申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