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58 天府早报

  机动车检测点调整

  早报讯(记者马黎明) 日前,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对机动车辆检测地点进行了如下调整:从2月13日起,属交警四分局辖区的机动车辆(即在原车管所第四、五检测站参加检测的机动车辆)检测调整至车管所进行;从2月20日起,属交警二分局辖区的机动车辆(即在原车管所第二检测站参加检测的属交警二分局辖区的机动车辆)检测调整到
车管所进行。属交警五分局辖区的机动车辆仍在车管所第二检测站进行检测。

  建设南新路通行有变

  早报讯(记者马黎明) 为保障建设南新路(建设路至新鸿路)中小街道综合整治工程的顺利实施,成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决定,2月13日至5月31日,建设南新路北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建设南新路南段部分人行道封闭施工,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维持不变。在此期间,行人及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允许在上述路段通行。

  “卫星”定位摘脑瘤

  早报讯(实习生涂诗薇记者宋林风) 四川省人民医院今(12)日将采取“卫星”定位神经导航手术系统为患者南木尔甲取脑部肿瘤。据了解,这是全省目前最先进的一套手术方法,南木尔甲是第一位接受该手术方案的患者。

  南木尔甲今年52岁,是阿坝州理县干部。他的右脑里长了一个鸡蛋大的肿瘤,导致他经常失忆。和其他卫星定位系统(GPS)一样,“卫星”定位神经导航手术系统能准确地找到病人大脑中的肿瘤,更神奇的是,它在病人的大脑里能分清敌友,帮助医生准确、彻底切除肿瘤,而不损伤其他脑组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