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番禺大楼盘没有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南村等十余个城镇受咸潮影响用水紧张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实习生 李国辉)记者昨日获悉,受咸潮影响,番禺南村等十余个城镇连日来用水紧张,部分镇的居民甚至连消防水都用光了。但番禺祈福新邨、华南碧桂园等大型楼盘的供水均未受到咸潮影响。

  番禺华南碧桂园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咸潮影响最严重的时候,他们曾接到番禺区自来水公司发出的预警通知,要求住户做好储水准备。但直至昨日,该楼盘仍未出现停水或分时段供水的情况。

  祈福新邨的有关人士则告诉记者:“我们用的是钟村水厂从西江取的水。最近虽说番禺很多镇受咸潮影响缺水,但我们这里的供水一直很正常,既没有住户反映家里的水有问题,也没有出现停水的现象。”

  其他如富豪山庄、锦绣香江等大型楼盘也表示,“目前供水正常”。(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