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陆兵王万宾会见以色列商务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05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南宁2月12日讯(记者骆万丽)2月11日下午,自治区主席陆兵、副主席王万宾在明园饭店会见了前来参加广西-以色列经贸合作洽谈会的以色列商务代表团。

  陆兵说,广西不仅是中国西部惟一拥有海港的省区,而且还是连接中国-东盟的桥梁。中国-东盟博览会选择在广西南宁举办,为进一步加快广西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

  广西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农业和自然资源相当丰富,不足的只是相关技术和设备的相对滞后。以色列科技发达,在电信、高科技以及农业科技产业等方面都极具国际竞争力,对广西的各方面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希望双方能抓住两地间资源与技术优势的互补性,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推进彼此间的经济技术合作。

  以色列驻华大使海逸达表示,广西与以色列经济合作前景广阔。相信此次经贸合作洽谈会的举办能成为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契机,使两地关系不断得到发展。

  又讯由以色列驻华大使海逸达亲自率团参加的广西-以色列经贸合作洽谈会于2月11日在南宁举行。涉及农业、电信、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的15家以色列公司与我区的对口企业之间展开了现场推介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彼此间寻找合作意向。

  广西与以色列一直有紧密的经贸关系,双方在日用品、医疗器械以及机电产品等方面贸易往来不断。此次洽谈会针对两地之间资源与技术优势的互补情况,把重点放在农产品和高科技两大领域,并希望以此为突破点,推动广西与以色列的合作进一步深入。

  自治区副主席王万宾以及以色列驻华大使海逸达出席了经贸合作洽谈会的开幕式并致辞。

  责编:蒙卫芝 李华林(实习)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作者:骆万丽

  声明:广西日报社所属《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广西画报》的网络版权已授权新桂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否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被授权转载者务必注明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新桂网―南国早报/新桂网―当代生活报/新桂网―广西画报”。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网站广告 帮助信息 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广西日报社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