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17 燕赵晚报

  通过政治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李宏英讲话赵明信主持会议吴振华臧胜业姜瑞峰张振江艾文礼等到会祝贺

  本报讯 (记者王艳伟)历时4天的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昨天下午落下帷幕。

  14时30分,市政协副主席赵明信宣布开会。

  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石家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石家庄警备区、市法院、市检察院的领导,还有部分市级领导同志,历届地市级老领导,市政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市政协各专委会特聘委员、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主席李宏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谋划未来,参政议政,是一次很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臧胜业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进诤言,献良策,就全市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和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参政热情。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李宏英强调,2004年是实施“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形势的发展和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都要求我们在新的一年,思想要有新突破,作风要有新变化,工作要有新进展,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当把工作重心放在发挥政协的优势,特别是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履行职能上来,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时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