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旬老妪七楼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4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9点多,福州鼓楼区光荣新村一女子突然从7楼坠下,当场殒命。目前,是否为跳楼自杀,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鼓西街道办事处光荣新村A座旁边的一条过道上,一名男子正抱着死者痛哭,死者的周围留了一大滩脑浆和血迹。

  据现场的一位目击者说,上午9点多的时候,她们十几个人正在楼下边晒太阳边打牌,突然听到“扑通”一声,仔细一看,是有人从楼上掉了下来!

  光荣新村卫生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所里的姚医生也立即赶到现场参与抢救,但该女子早已气绝身亡。

  据了解,死者邹某,福州人,今年58岁,是两年前同丈夫搬到光荣新村A座703室居住的。一邻居透露,邹某平时待人很和气,但可能是年纪大了患有某种更年期综合病。邹某还经常流露出自杀情绪。

  梦山社区居委会的一工作人员说,邹某的丈夫平常对她很好,还经常劝她要想开一点,据说还准备明天陪她到医院看病。

  目前,福州市公安局鼓西派出所已经介入此案调查。

  (本报记者 王长春/游庆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