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邕宁农行存贷款实现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27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邕宁2月12日讯农行邕宁县支行加强信贷投放和资金组织力度并取得好成效,截至2月8日,该行已从社会吸收各项存款1.64亿元,投放各类贷款6283万元,实现“开门红”,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了作用。

  今年以来,邕宁县农行按照该县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依托大南宁,勾画大蒲庙、建设新邕宁,实现新跨越”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金融职能作用,加快了社会闲置资金的吸收和
信贷资金的投放工作步伐。

  一是通过为单位和个人代发工资、代理缴费,为贵宾客户提供存贷款、投资管理、财务顾问等个性化理财服务,向社会推广和完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措施,提高了该行服务功能和吸储能力,仅今年1月份就吸收了个人储蓄存款5457万元。

  二是采取各种措施抓好企事业单位存款业务营销工作。为了提高企事业单位存款归集,该行通过积极为供水、供电、烟草、农业龙头企业、院校、财政等系统性行业提供信贷资金、理财服务、资金结算等金融服务,促进了企事业单位加快节后资金的结算和回笼工作,1月份该行企事业单位存款比年初新增了6704万元。

  三是投入各类信贷资金1000多万元支持当地房地产开发、商业文化街等项目建设,同时发放了600多万元消费贷款,支持当地群众集资建房和自建房,促进了邕宁县的城镇化建设进程。

  四是积极介入文化教育事业,投放1000多万元项目贷款支持当地院校扩大招生规模,更新教学设备,提高教学质量。

  五是发放了4000多万元信贷资金,支持当地龙头企业、个体、私营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吸收了当地大批富余劳动力到企业劳动,拉动了周边地区农副产品销售收入,促进了农民增收。

  责编:蒙卫芝 冯杰红(实习)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作者:龚沃波 周智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