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艺人结怨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2:09 华商晨报

  在娱乐圈里混饭吃的艺人要特别的八面玲珑,不然一不留神就很可能会得罪人,不但伤了感情伤了身子,严重的还会丢了饭碗。下面介绍的几位上榜艺人便是在娱乐圈内结怨较多的,之所以将他们“公之于众”,一是为了娱乐大众,二是为了警世后人。

  第一名 黄安

  结怨艺人:吴宗宪、张菲、徐乃麟、莫文蔚、谢霆锋等

  黄安自从出了那本《谁搞垮了演艺事业》之后,关注度和见报率在内地是与日俱增,不过人们关注的不是他的事业,而是他的那张“八卦嘴”,因为这张嘴无所不谈,也正是这张嘴,让黄安在圈里得罪了不少艺人。主持人吴宗宪是黄安挂在嘴边上“问候”的常客,而张菲和徐乃麟也或多或少地与其结下了怨仇,足见他的那张破嘴实在是没有分寸到极点。此外,黄安还曾向媒体表示谢霆锋没内涵,走的都是“狗屎运”;而对莫文蔚,黄安则因公开对其的仰慕和垂涎,气得莫文蔚不得不站出来向媒体表示与这位大情圣不是很熟悉。

  第二名 周星驰

  结怨艺人:李修贤、李力持、林小明、吴孟达等

  周星驰绯闻多,是非也多,不少与他合作过的台前或幕后,如杜琪峰、万梓良、洪金宝等都曾与其传出不和。圈内还盛传星爷对一手提携其入电影圈的李修贤拍戏手法不太认同,双方因而结仇;而与周星驰并肩作战多年林小明更因《少林足球》的卖埠拆账及副产品等利益起争执,对簿公堂;还有吴孟达,因被星爷拒绝拍《功夫》而从此结怨。

  第三名 吴宗宪

  结怨艺人:黄安、张菲、张清芳等

  吴宗宪与黄安得罪人的方式基本是同出一辙,大概皆因两人是靠“嘴”谋生的缘故,不过这两人还有一方面比较相像,就是过分自信,彼此相轻。例如当记者问吴宗宪对娱乐圈表演环境有什么感受和想法时,他竟然一张嘴就是:“听说有一个人叫黄安是吗?好象混不下去快完蛋了!”而吴宗宪也正是因为这张“嘴臭”,与张菲和张清芳结下了难解的恩怨。

  第四名 李亚鹏

  结怨艺人:瞿颖、周迅

  李亚鹏的娱乐江湖恩怨基本上都是桃花劫,事实上李亚鹏基本上也是靠绯闻才能受人瞩目的艺人,想想还挺可悲的。而在李亚鹏的恋情中出现的艺人中,不用说,瞿颖和周迅的见报率是最多的,恐怕也是内地女艺人中最恨他的。

  第五名 吴若甫

  结怨艺人:未知

  其实表面上看起来,吴若甫也没什么江湖恩怨,只是不知为什么倒霉的事情总是让他遇到,第一次是在2002年,据说吴若甫是因为怠慢影迷而被暴打;第二次是在前两天,吴若甫莫名其妙地被绑架。由此可见,娱乐的恩怨如果放在明处到也好办,不过是打打嘴架,如果真的是打到了暗处,那可真是防不胜防了。本报记者 黄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