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专题 > 正文

云南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3:1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白恩培主持预备会选举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会议议程主席团会议推选白恩培等十人为常务主席

  昨日下午,云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昆明人民胜利堂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绍尧,副主任梁公卿、卢邦正、黄炳生、戴光禄、王义明、江巴吉才、高晓宇,秘书长沈安波在主席台就座。出席预备会的代表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白恩培在会上说,今年是实现“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的重要一年。开好这次人代会,对于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中共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以及省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发展观,紧紧围绕实现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大省和中国连接东南亚南亚国际大通道的三大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接着,白恩培就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作了简要说明。

  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预备会表决通过了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议程共7项:(一)听取和审查省长徐荣凯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二)听取和审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和段琪关于云南省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云南省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听取和审查省财政厅厅长曹建方关于云南省200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云南省200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4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绍尧关于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五)听取和审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赵仕杰关于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六)听取和审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春林关于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七)选举云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缺额委员。

  本报讯 昨日下午,云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昆明人民胜利堂举行。

  首先,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的主持下,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白恩培等10人为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接着,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白恩培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

  会议决定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表决议案的办法: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以全体代表过半数通过。会议决定,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15日12时。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沈安波作的关于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缺额委员办法(草案)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缺额委员办法(草案),并提请大会审议。

  张福 张瑞芳(云南日报)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