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盘锦“8·29”大案黑团伙骨干刘军昨日过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3:50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王野蛟)2月11日,盘锦“8·29”涉黑案继续在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 进行审理。刘晓军、赵晓萍(刘晓军之妻)、李春学、张健、田琦、刘军、李长亮、白玉武8人先后接受了审判。令人格外关 注的是该团伙骨干成员———原盘锦市双台子区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所长刘军也出现在昨日的庭审中。

  昨日法庭的旁听席上,只坐满四分之一的旁听者,大部分都是被告人的家属。法庭主
要针对3起涉嫌贩毒案、两起强 迫交易案及两起赌博案共7起案件进行了审理,包括贩卖K粉1400余克、摇头丸1000余粒。

  2001年11月,一辆价值41.5万元的奔驰汽车,被刘晓军、刘军强行以150万元的高价卖给盘锦市通达房 地产公司经理黄福祥;2002年2月21日,刘军帮助房荣刚,强行以10万元的价格,向黄福祥购买价值26万多元的住 宅楼两套。当年10月,再次以5万元的价格强行向黄福祥购买价值13万多元的住宅楼一套;刘晓军在家中设赌、开游戏厅 赌博等。

  被告人李春学对检察机关的指控事实供认不讳,但刘晓军、赵晓萍等被告人仍旧当庭翻供,拒不认罪。即使在确凿的 证据及同案犯的供词面前,也一口咬定“此事与己无关”、“不清楚”。

  庭审中,被告人刘军涉及两起强迫交易案和一起赌博案。检察机关指控,刘军与刘晓军、白玉武开游戏厅赌博,三人 共获利3万元。刘军虽承认参与开游戏厅赌博的事实,却一再强调没赚到钱。当公诉人询问是否是刘晓军团伙为了寻求保护伞 才给其分红,刘军也回答“不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