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已成台女性上班族“永远梦中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本周六就是西洋的情人节,据岛内一项调查显示,台湾上班族约会的梦中情人中,台北市长马英九已成为台湾女性上班族“永远的梦中情人”的代表。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这项针对岛内上班族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影星汤姆克鲁斯夺下演艺男明星组的冠军;至于马英九,则已经成为永远的梦中情人代表。

  这次调查将“梦中情人”分为“演艺明星组”跟“政治社会组”两大类,在“演艺明星组男性部分”,由美国大帅哥——汤姆克鲁斯拿下第一,基努李维斯拿下第二,第三名是在《魔戒》一片中大放异彩的新星、神射手奥兰多布鲁,第四名才是金城武。第五名以后依序是王力宏、布莱德彼特、梁朝伟、吴彦祖、贝克汉姆、木村拓哉。

  至于演艺女明星组部分,也以《魔戒》中的精灵公主丽芙泰勒抢得第一,日本影星松岛菜菜子则是亚军、台湾艺人天心居第三。

  而在“政治社会组男性部分”,台北市长马英九似乎是很普遍的“女性杀手”,高居榜首,第二名则是去年生子的蒋家第四代蒋友柏;第三名则是兼具帅气与成熟感觉的年代主播何戎,第四是可以引起许多女性梦幻想法的英国威廉王子,第五是去年成功转战政治舞台的现任加州州长、“魔鬼终结者”阿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