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禁欲三天周六检查全省多名男人参加精液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6:57 都市快报

  记者秦锋

  都市快报讯昨天,浙江省计生科研所的专家告知39名前来报名的男子要禁欲3天,以备本周六检查精液质量,看看能否参加治疗少精症、弱精症类药品“复方精氨酸胶囊”的临床试验。

  昨天起,浙江省计生科研所有针对性地在全省征集50个男人参加药品临床试验,当天就有金华、宁波、萧山等地的39人来报名,其中,妻子替丈夫做主的有11人;30岁以上24人,占报名总数的60%;年龄最大42岁,最小26岁。“他们都急着想要孩子,也四处求过医,但效果不明显。所以,报名时决心很大。”省计生科研所男性研究室姚康寿教授说。

  值得一提的是,受孕几率与性生活频率关系密切。王先生夫妇都是研究生,妻子今年36岁,现在迫切想要怀孕生子,但一年来也是“雷声大,雨点小”。王先生在电话中坦言,平均两个月才同房一次。“按世界卫生组织标准,每个月性生活次数少于或等于两次,属性生活过稀,不利受孕。所以王先生如果查出不属少精症或弱精症,那平时还得努把力。”姚教授笑称。

  今天,治疗少精症、弱精症药品“复方精氨酸胶囊”临床试验继续征集志愿者,报名咨询电话:0571-88863839、88929147,额满即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