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注重学以致用坚持终身学习 出国培训领导干部昨汇报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5:15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我市选派的赴美和澳大利亚出国培训的领导干部近日返回青岛。昨日下午,他们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汇报会,汇报了出国培训期间重点研究的课题和成果。

  市委副书记张若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书坚主持会议。

  去年5月下旬,我市选派了14名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省委组织部组织的为期半年的赴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培训。11月初,选派了31名年轻干部赴澳大利亚学习高级公共管理知识。学习期间,选派的领导干部开阔了视野,对市场经济条件下的政府管理模式和运作方式,以及经济发达国家的先进管理经验有了深刻了解,并在学习培训中注重学以致用。赴澳培训团围绕产业集群、招商引资、城市规划与奥运、人力资源与管理等方面,赴美培训团围绕健全法律制度、政府与企业关系、诚信社会以及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战略等方面,探讨了一批重点研究课题。此外,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主动扩大青岛对外宣传,并积极洽谈合作项目,为我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其中,赴美培训团在培训期间达成了7个项目的合作意向。

  张若飞指出,出国培训的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在争创一流工作水平上狠下功夫。当前,要结合国外学习和我市实际,对研究课题和学习成果进行加工梳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坚持终身学习,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上狠下功夫。特别要注意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尤其要加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坚持刻苦磨练,努力在求真务实上狠下功夫。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摆正自己同群众的关系;把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客观规律;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当前,要结合我市“五个三”的工作思路,特别是经济发展的“三件大事”,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在吃透实情、民情上下功夫。(本报记者张玉)(来源:青岛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