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对台湾“公投”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5: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据新华社电美国国务卿鲍威尔11日在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说,美国没有看到台湾举行“公投”的必要性,美对台湾“公投”的任何一个议题都不支持。

  鲍威尔在回答国会议员提问时说:“我们并没有真正看到举行公投的必要性。”“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们已向他们表明,不愿看到这些行动以任何方式导致现状的改变。”

  他说,美国依然完全支持并致力于一个中国政策。“我们对任何一个公投议题都不表示支持。”

  另据报道,台湾的两个“公投题目”上个月刚出炉的时候,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一开始的反应,是说美方还在仔细研究台湾“公投题目”的文字,不过11日鲍威尔出席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作证的时候,则首度明确指出,美方看不出台湾有必要举行“公投”。这是美国国务院继副国务卿阿米蒂奇以及亚太助卿薛瑞福表示还在观察台湾“公投”的整个脉络以及对台湾“公投”的动机表示存疑之后,美方进一步对于“公投”的最新谈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