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情紧绷 陈水扁半月两次会见辜振甫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8: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台湾“大选”选情紧绷,陈水扁十二号中午专程前往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的住家进行密访会商。根据了解,在半个多小时的密会中,两人谈到了目前的两岸关系,以及选后重启两岸协商的布局。最近半个月来,陈水扁已经和辜振甫见了两次面,动作耐人寻味。

  据香港凤凰卫视报道,十二号上午十一点左右,陈水扁座车在层层警力戒备下,驶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台湾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住处,两人展开半个多小时的密会。

  根据了解,由于“大选”和“公投”影响到最近的两岸关系,因此陈水扁针对一旦连任,如何重启两岸协商的问题,向辜振甫寻求对策。

  最近半个月以来,陈水扁已和辜振甫见过两次面。上一次是在一月底,台商新春联谊会的公开场合,陈水扁和辜振甫同台向台商信心喊话,希望两岸关系可以缓和些。

  “大选”脚步逼近,陈水扁密访被视为重启两岸协商的重要人物辜振甫,引发外界关注。(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