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和我们赴藏看穷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2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今起从藏族贫困生的捐助者中挑选3人,与记者前往落实捐款

  本报讯 (记者 王文静 实习生吴明磊)为落实捐助米林县贫困生事宜,本报征集3名志愿者与记者同赴西藏。志愿者的条件是:必须是藏族贫困生的捐助者,身体好,适应性强,不能有心脏病、高血压,不晕车。鉴于西藏的气候环境比较特殊,老人、小孩最好不要前往。时间:即日起至2月20日方式:来电(5583333)来信(吕岭路122号厦门日报社会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Email(5583333@xmrb.com)

  爱心直通车:一家4口,一人助一个

  本报讯 (记者 王文静 实习生吴明磊)本报推出“援助藏族贫困生”的系列报道已逾一周,但读者的捐助热情丝毫没有减退。10日、11日、12日,本报专设账号又收到捐款24600元。

  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直属党委送来了6000元,程常建书记说,我们有20个支部,每个支部都打算帮扶一位藏族贫困生。家住莲花五村的黄金泉和老伴赶到报社送来1200元,说他们全家四口人一起上阵,准备每人帮扶一名贫困生,儿子、女儿工作太忙,就委托老两口作代表。

  最近打算买房的小钟手头不宽裕,前几天看了本报有关藏族贫困生的报道,掏出500元为藏族贫困生买文具,在他的带动下,他的姐姐一口气帮扶了5名贫困生。他的3位台湾朋友十分感动,委托他挑选3名贫困生予以资助。孙岩松小朋友很同情藏族小伙伴的处境,请父亲替他捐出压岁钱。海警三支队一大队35087艇的两名海警将大队战友捐助的600元带到本报“读者接待室”。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