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海钓鱼船坏险些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2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傅明来记者蓝碧霞)11日,两名钓鱼爱好者租用渔船出海钓鱼,不巧船上机器出现故障,船上没有救生器材。向警方求助后,被厦门公安边防支队官兵救上岸。

  11日18时许,厦门公安边防支队直属船艇大队接市局110指令称:在黄厝椰风寨附近海域有一艘小渔船,因机器故障正漂浮在离小金门岛约1.5海里远的海面上,船上共两个人,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8名边防官兵立即驾驶快艇火速赶往事发海域。此时天色已黑,海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能见度极低,边防官兵一边用强光灯在海面上搜索,一边通过电话向当事人了解具体出事海域。

  20时许,边防官兵发现距离快艇不远处的海面有火光,原来遇险人员用布沾上柴油制成了火把,借着亮光,官兵们很快确认了他们的方位。21时许,遇险人员被安全送到码头。

  据了解,被救回的苏某和吕某时常相约租船出海钓鱼。11日12时许,他们在黄厝海边向一渔民租了一艘小渔船后,出海钓鱼。14时许,船上机器出现故障,两人试图自己修复,没有成功。18时许,苏某不得不打手机向警方求助。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