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社会焦元南案牵出另案 原配夫人捅伤怀孕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42 东北新闻网

  东北网哈尔滨2月12日电7年前,因为不满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头目焦元南在外包养情妇孙某,其原配夫人赵日平持刀将已怀孕6个月的孙某捅成重伤。日前,道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赵日平提起公诉。

  据介绍,36岁的赵日平与焦元南系夫妻关系,在孙某出现前,两人关系还算融洽。1996年,在某文艺团体工作的孙某经朋友介绍与焦元南相识。焦对年轻漂亮的孙一见倾心,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惜花巨资给孙购买衣服、手表等物品。据孙讲,焦元南每月至少给其3000元,曾托人花2万元给其购买“劳力士”手表,还买过2件貂皮大衣。不久,孙某即与焦元南姘居在一起。期间,焦元南多次带孙某到广东、广西等地游山玩水。

  1997年,孙某怀孕后逼迫焦元南与赵日平离婚。焦元南为此曾多次与赵日平争吵,甚至动手,后被朋友拦下。赵遂对孙怀恨在心。

  同年夏天的一天,赵日平想与焦商谈孩子上学的事情,带着用布包裹的刀赶到香江宾馆门口,见焦元南与一大帮其手下从宾馆里出来,没敢上前,等在门口。过了一会,一年轻女子从宾馆出来,赵不确定是否是孙某,于是在其身后喊了一声,孙随即回应。赵孙二人发生争吵,并殴打起来。赵拿出凶器朝孙的小腹捅了9刀,扔下刀跑掉。

  此时,孙某已怀孕6个多月,被人迅速送往医院救治,但胎儿已死亡。焦元南得知情况后,安抚孙不要报警,并给其15万元作为“补偿”。

  2000年4月,孙因涉嫌包庇焦元南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集团被公安机关拘留。孙在交代其他犯罪行为时,举报了赵曾捅伤其一事。2000年12月8日,公安机关在网上通缉逃匿外地的赵日平。经多方侦查,赵于2003年11月20日在上海其租住的房屋内被抓获。

  作者:宋平 万佳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