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锁定大陆市场 台北县计算机公会将赴京办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看好行动通讯市场前景,台北县计算机公会联合行动智能联盟今年将锁定大陆市场,协助会员厂商进军大陆市场,今年将与北京市科技协会与北京科普发展中心携手合作,举办北京科技周与大型博览会等活动,为厂商创造商机。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北县计算机公会12日举办第六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公会理事长许明仁表示,台北县计算机公会今年度除了针对暨有的国际大展继续深耕外,也将大举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军大陆市场,与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及北京科普发展中心共同合作,举办中国北京科技周及青春奥运科技博览会等大型展会活动。

  许明仁指出,其中“行动学习展会”将是公会今年度开发的重点之一,除了在台湾举办“行动学习博览会”外,也将在北京复制。

  台北县公会所属行动智能联盟会长(微软资深副总)吴胜雄更指出,今年行动通讯市场前景乐观,在市场景气复苏与行动智能产业更趋成熟下今年成长力道预料也将超越往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