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振华臧胜业:军民同心共谋发展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7 燕赵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振华,省长助理、市长臧胜业在会见出席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时指出,这次人代会非常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全市军民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促进我市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实现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会议刚刚闭幕,吴振华、臧胜业和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刘瑞新在人民会堂休息厅亲切会见了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代表,并与代表们进行了交谈。

  吴振华指出,会议期间,解放军代表同其他代表一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共商全市改革、稳定和发展大计,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大会的成功召开做出了积极努力。

  吴振华说,长期以来,驻石部队广大官兵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市的“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部队落实中央军委关于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关键之年,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关心和支持部队调整改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别是要想方设法做好部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做到给多少接收多少,有多少安置好多少,保证个人、部队、地方三满意。同时,要在部队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尤其是集中供热等具体问题上给予照顾解决。

  臧胜业指出,石家庄市的全面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有力支持。当前,我市的改革和建设发展形势很好,这次人代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我市2004年各项工作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市军民的共同努力。希望驻石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努力为我市的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全体解放军代表一致表示,感谢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对这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一定坚决拥护,大力支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加地方重点工程建设、植树造林、市容美化、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等任务,以“学人民、爱人民、为人民”的实际行动,努力为石家庄市加快发展、富民强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