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建德发生森林大火 目前已经造成一死二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28 杭州日报

  昨晚9时39分,杭州日报85109999“大众热线”接到建德市杨村桥镇一位胡先生电话,反映他们镇靠近320国道收费站的山林,下午5时左右发生火灾,到了晚上火仍然很大。

  见习记者王浩 胡竹林 孟铁核实报道:记者从建德市市委办公室值班室得到证实,杨村桥镇昨日下午确实发生山林大火,而且火势一直没有得到控制。建德市有关领导均已到现场指挥部署灭火工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于山区通讯信号较弱,参与灭火工作的各领导无法联系到,根据建德市委办公室发布的当晚9时40分左右的数据,过火面积已超过2000亩,参与山火扑救的人员近千人。

  晚上11时40分,杭州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根据在现场的记者描述,在千米之外就能看见冲天的火光,还能听见劈里啪啦的树木燃烧的声音,估计火线有近千米。到发稿时,杭州日报记者仍在火场采访。

  另据记者从建德市一院了解到,截至今天凌晨零点,已有三名在山火中受伤的人员被送来救治,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凌晨1时,前方记者发来最新消息,火场周围的隔离带已基本完成,但火势还需进一步控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