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0万元"从天而降"续:意外之财原是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33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台北县中和市民吕芳男10日晚在骑机车行经一桥下时,竟被“天上掉下来的”两大包2000万元新台币意外砸伤住院治疗。

据报道,这些钱不是上帝给的,而是绑架案被害人林姓贸易商的家人,依绑匪指示从桥上丢下的赎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日前台北市林姓商人遭绑架后,他的家属10日晚6时30分依歹徒指示,将装了赎款的两个袋子,在北二高中和段南下34公里处的陆桥往下丢包。

而63岁的吕芳男此时不巧骑机车经过陆桥下,两袋钱不偏不倚砸中吕的头部,把他打倒在地。他表示,他约两、三分钟后才醒来,赶紧骑机车回家,没看到现场是否有歹徒等着“接包”,只知道附近路边有20多辆车。

报道说,林姓贸易商后来被释放回家,安然无恙。但警方仍在追捕绑匪。

相关报道
来源: 中新网                                   【编辑:水瓶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