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上万船只被堵京杭大运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40 CCTV《第一时间》

  生活在城市里的人经常会看到堵车的现象,那您见过堵船的场面吗?下面我们就一起到京杭大运河去看看,这几天堵 在那里的船只已经有上万条。

  站在大麻桥上可以看到京杭运河杭申线大麻段挤满了各个吨位的货船。市港航运管理处副处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 是枯水期,又无降雨,运河桐乡大麻段水位只有两米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月9日下午三点左右,一个从山东到桐乡的500吨级运煤船队超载闯入杭申线大麻段,造成搁浅,最终导致了这 场大堵航。

  事发后市港航管理处在该航段前往嘉兴和杭州两个方向用拖轮将受堵船只拖离航道。到今天为止,受堵航段在港航部 门的指挥下可以单向缓慢通行。港航部门正在紧急联系卸载船只。

  这些受堵船中有大约六个船队,估计装载着上万吨燃煤,而这些燃煤原本是要运往杭州火力发电厂的,受堵后可能将 给正处于严重缺电的杭州地区带来一定的影响。

  有关部门已经出动了100多名港航人员分多路24小时连续疏导航道。截止记者发稿时止,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他们将在明天之前疏通受堵航道。

  京杭大运河编后

  有关部门已经出动了100多名港航人员分多路24小时连续疏导航道。截止记者发稿时止,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他们将在明天之前疏通受堵航道。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