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访加脱团演员家属的呼声:我也想给你捂捂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二月十三日电 题:我也想给你捂捂手

  中新社记者 程勇

  走进新疆杂技团演员、国家二级演员阿布力克木·买买提的家,记者看到地板上已经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尘,在房子的一个角落零乱地堆着小孩玩具,这里曾经是全家人享受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乐温馨的地方,但是,现在随着阿布力克木脱团滞留加拿大至今未归而烟消云散了。

  阿布力克木的妻子古丽米拉专程从新疆阿克苏乘飞机赶回乌鲁木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以前阿布力克木在的时候,只要他在家就会带着儿子在客厅的地板上翻跟斗,所以每天她都要把地板擦得亮亮的。现在阿布力克木不在,孩子已经不翻跟斗了。她还说,二月七日,阿布力克木曾经给她打过一次电话说,想听孩子的声音。孩子听到是爸爸打来的电话,一边哭着叫爸爸一边不停地招手。

  古丽米拉说:“我是新疆杂技团表演魔术的演员,在冬天表演扑克牌魔术时,因为天冷,手常常变得不灵活。这个时候,阿布力克木总会及时地出现,用自己的体温捂热我的手,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候,也是我表演成功的动力。”

  二00三年,阿布力克木在练功房训练时不慎摔断手住了医院,古丽米拉去医院照顾他时顺便做了一个检查,发现自己怀孕了。阿布力克木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得连疼痛都忘了。

  古丽米拉还说:“现在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也给阿布力克木捂捂手,不知道阿布力克木摔伤的地方现在还痛不痛?在那边有没有阿布力克木最喜欢吃的新疆水果?在外面是不是安全?”

  阿布力克木的哥哥阿布都·萨拉木说:“他已经失去两个兄弟了,他再也不想失去阿布力克木,现在父母还不知道这个事情,他担心这件事情也瞒不了多长时间,爸妈总说家里好象少了一个人,现在家里人都很需要他。”

  他还说,阿布力克木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他一直都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希望他不要让家人每天为此伤心,多想想自己的孩子、妻子、父母和兄弟姐妹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