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定一农户深夜遭炮仗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59 燕赵晚报

  8:14 正定米先生来电:11日深夜,有人将两个铁筒炮扔进了我家里,一个没响,另一个把门上的玻璃震得粉碎。

  本报记者彭晓红报道:11日晚11时20分左右,正定县米某家中养的大狼狗“汪汪”地叫个不停。随后,只听“啪嗒”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落在院内。没过一分钟,“嘣”地一声巨响,接着就是玻璃“哗啦”掉在地上的声音。已经入睡的米某夫妻赶紧穿衣向外看,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来是两个铁筒炮,一个扔在他们夫妻的卧室前,可能是半途熄灭没有响,另一个扔在孩子们卧室的窗前,双层玻璃碎了14块。他们赶紧跑到街上,却没发现一个人影儿。他们赶紧报了“110”。

  据米某爱人讲,他们家以前和其他人并没什么冤仇,不知是谁干的缺德事。

  据正定县公安局有关人员介绍,此事系有人故意所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