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捐助泰国10万美元控制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3:1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2月11日代表中国政府向泰国政府递交了一笔10万美元的捐款,以帮助泰国控制禽流感。

  在当天泰国外交部举行的简短捐赠仪式上,中国驻泰王国大使晏廷爱郑重地将这笔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合成400万泰铢的捐款支票递交给泰国外交部长素拉革·沙提拉泰,委托泰国外交部将捐款交给泰国有关部门。晏廷爱表示,作为泰国的友好国家,中国一直很关注泰国发生的禽流感疫情,同情泰国人民的遭遇。他说,这笔10万美元的捐款数目不大,但它代表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泰国政府和人民的关切之心,希望泰国能尽快控制疫情。

  素拉革在捐赠仪式后对新华社记者说,泰国政府感谢中国政府的捐助,这是目前泰国政府收到的第一笔用于控制禽流感疫情的外国捐款。他说,这充分体现了泰中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也体现了国际社会携手应对危机的合作精神。

  另外,为了鼓励国民放心地食用鸡肉,印尼总统梅加瓦蒂12日特地组织内阁部长共进午餐,这顿饭的特点是所有的菜都是用鸡肉做的。印尼新闻媒体报道说,梅加瓦蒂此举是为了向印尼社会表明,食用鸡肉是安全的。印尼农业部长本加兰·萨拉吉当天对媒体说,虽然禽流感还在肆虐,但普通民众吃了市场上出售的鸡是不会影响健康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