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转变职能改进政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3: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省长徐荣凯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始终坚持执政为民,以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为契机,着力推进政府管理创新,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改进政风,提高服务水平,为加快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制度保障和组织保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正确履行政府职能

  进一步转变经济调节和市场监管方式,努力解决政府职能“越位”、“缺位”、“错位”的问题,建设服务型的政府。继续推进政企分开、政资分开、政事分开,更大程度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

  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全面开展行政许可项目、规定和实施主体的清理,保证行政许可法的贯彻实施。加快第二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依法设定行政审批事项,建立行政审批事项内容、程序、权限、时限、收费、结果“六公开”制度,全面实行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积极推广联合审批、网上审批等便民措施。实行牵头部门负责制和集中办理制度。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努力解决多头执法和执法效率低下的问题。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勤政为民,做到重实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坚决反对不切实际、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和“形象工程”。

  (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