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批赴滇挂职干部抵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3: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省委省府举行欢迎座谈会 陈培忠出席并讲话

  昨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昆明举行座谈会,欢迎第二批中央、国家机关和中管企业赴云南挂职锻炼干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陈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江主持座谈会。

  副省长程映萱、省政府秘书长刘平、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学智出席座谈会。

  2001年,中央、国家机关和中管企业首批选派了126名优秀干部到西部挂职锻炼,其中有11名同志来到云南;今年,第二批选派干部人数达218名,分配给云南的也增加到19名,他们将分别到曲靖、楚雄、保山等地州、市、县担任一定职务,锻炼两年。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们纷纷表示,来到云南,就要了解和融入云南,要虚心向云南的各族干部群众学习,全心全意为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能。

  陈培忠在讲话中说,向西部选派挂职干部是中央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一举多得的重要举措。中央对选派优秀干部到西部地区挂职锻炼相当重视,派出单位和云南省委、省政府也十分重视做好这一工作。

  这批下派干部都是学有所成、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的优秀同志。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陈培忠指出,下派干部一定要加深对劳动人民感情的培养,这是我们事业成败的基础;要加深对党的感情的培养,这是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要加深对社会主义事业感情的培养,增强对社会主义事业的信仰。只有加深这三个感情的培养,才能真正达到挂职锻炼的目的,才能和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为云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陈培忠要求,各地、州、市、县要把挂职干部接收好、安置好、服务好和使用好。对他们要从政治上给予关心,工作上给予支持,生活上给予爱护。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联系和沟通,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及时送到挂职干部的心坎上,使他们更好地在云南安心工作。

  挂职干部所到各地、州、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马玉龙(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