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首届高校足球联赛将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2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仲鹏报道学子课余戏绿茵,盘带挑射展青春。开封市首届高校足球联赛将在3月拉开大幕,我市大中专院校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即日起开始。

  由市体委、本报和开封网联合主办的这次大赛将为我市莘莘学子搭建尽展足球才华和青春风采的平台,让年轻的梦随足球飞翔,让骚动的心灵在拼搏中得以升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联赛定额8支球队,其中6支球队由大赛组委会根据相关情况先期予以确定,其余两支球队则需要通过资格赛取得进入联赛的资格。资格赛实行赛会制,成绩最好的前两名进入联赛。首届联赛的资格赛定于3月中旬以前结束。

  联赛实行双循环球、主客场赛制,同时实行每赛季排名后两位的球队降级制,空缺名额由新报名参赛的球队和降级球队再通过资格赛补齐。

  为提高联赛水平,每队可引进3名外援,外援每半个赛程只可更换一次。另外,联赛将参考美洲杯足球赛的形式,每赛季适当增加特邀球队(如教工队、企业队等)。

  参赛队员每队限报18名。报名地点为开封网,咨询电话为2959900—2318。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