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房子着火 惊动10台消防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蔡宇) 昨(12)日凌晨3时20分左右,沙河边老农科院内一栋5层楼的综合楼3楼突然冒烟,正在院里巡视的保安发现险情后赶紧报警,并冲上楼察看。接到报警后,市119社会抢险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集消防十一中队6台消防车赶往现场。此时明火已经从3楼向上蔓延至5楼,火光在夜空里极为晃眼。

  “火怎么蔓延得这么快?”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勘察,结果发现这幢只有5层的综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合大楼属老式砖木结构建筑,极易燃烧的木板遍布大楼地板和房梁。

  一时间,消防官兵架设的数支高压水枪也难以压制嚣张的明火。获悉现场情况后,119指挥中心立即增派七中队和三中队4台消防车、30余名官兵前往老农科院增援。总共近百名消防官兵配合作战,利用高压水枪架设立体水龙网,对综合楼内肆虐的明火进行打压。同时,佩戴空呼装备的官兵进入楼内搜索有无人员被困。战斗一直持续至昨日凌晨6时40分左右,明火终被彻底扑灭,消防官兵仔细地对火灾现场进行了余火清理,严防余火复燃。

  火灾过后,遭火洗劫的综合楼3楼、4楼和5楼的10余间房屋变成了焦黑一片,部分房梁垮塌掉落屋内,现场一片狼藉。失火的综合大楼目前是用作几个大中专学校的学生住宿,在火灾发生初期,极少数人员就已经被及时疏散至安全区域,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有关部门已着手对这起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