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邢元敏在检查推动卫生资源调整时强调 推进医卫事业更快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6 天津日报

  吴学婵

  本报讯(记者吴学婵)连日来,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副市长陈质枫、张俊芳,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学校、医院和工地现场,就教育卫生资源调整工作进行调查研究,督促检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有关决策部署的落实。邢元敏强调,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真抓实干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实际行动把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邢元敏等市领导同志先后深入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外国语学院、医科大学总医院、肺科医院、胸科医院、中医药研究院、卫生防病中心等单位的建设工地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有关学校、医院改造、调整和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一线各级干部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并当场协调解决了建设规划中遇到的问题。

  邢元敏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对加快实施我市“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做出了明确部署,现在,大政方针已定,关键在干部,关键在落实。我们必须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的要求,本着“整体推进,协调发展,追求高水平,实现新跨越”的精神,切实抓好关系全局的重点工作,继续加大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教育卫生资源调整步伐,努力提高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水平,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子女接受好的教育、享受优质医疗的需求。

  邢元敏强调,当前,我市教育卫生事业的发展面临着难得的机遇,教育卫生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抓住机遇,用好机遇,以改革的精神,在实践中探索出一些新的思路和招法,推动教育卫生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埋头苦干,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开好局,起好步,积极往前赶,切实推进教育卫生资源调整工作,努力为实现第二步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市计委、建委、教委、规划局、财政局、卫生局,河东区,泰达投资控股公司及有关学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