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容建设全面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6 天津日报

  张新民

  本报讯(记者张新民)记者昨日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本市市容环境建设管理要实现四突破:净化市容环境要有新突破;美化市容环境要有新突破;序化市容环境要有新突破;优化城市环境要有新突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达到80%。两年内道路机扫率和水洗率要达到60%。消灭城区旱厕,增设一批弃物箱和高等级厕所。道路两侧单位、非物业双气居民区、物业小区、集贸市场垃圾袋装密闭收集率分别达到68%、70%、95%和90%以上。

  下大力量搞好环境秩序综合整治。重点综合整治铁路沿线两侧环境秩序,清除整治多年堆存的垃圾杂土、弃物弃料、坟茔和废品收点,拆除57万平方米违章建筑物、构筑物和危陋平房,各种管线入地,建成200万平方米绿地。整修街景立面,形成全新的动态景观长廊,成为天津经济发展和综合实力的新亮点、新窗口。

  高标准搞好夜景灯光建设。在完善提高的基础上,夜景灯光着重体现光文化,建设一批精品光团和特色光团,形成循环网络。突出灯光演示,提高装饰灯光的功能性、观赏性、达到光文化的先进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提高区域市容环境质量,创建国家卫生区、镇实现零的突破。市中心区要有三分之一的区达到市级卫生区的标准。农村厕所改造突破30万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