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0吨油轮搁浅飞云江 紧急排除"定时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20 温州都市报

  林秀贝 蔡谦

  本报讯满载3000多吨汽油的油轮搁浅已有5天,在飞云江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连日来,我市有关部门采取一切措施,但险情至今还未解除。

  2月8日上午11时30分,隶属宁波鄞州一海运公司的“浙甬油32”号油轮满载着3053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90号汽油,在进入飞云江港途中,因不熟悉航道,造成油轮搁浅。

  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在接到信息后,紧急采取行动。迅速调派两条小型油船对搁浅油轮,实施过驳减载作业,将汽油输到小油船上。温州飞云江海事处派出两艘巡逻艇在现场日夜监护,时刻观测周边事态。

  然而,在过驳过程中“浙甬油32”号油轮上的输油泵出现了故障,过驳作业无法继续进行,油轮上还装有2000多吨汽油。

  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解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