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开违约被判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20 温州都市报

  贤群包珍珍

  本报讯豪华高档电梯变成了标准型电梯,18层的大厦竟成了19层。市区信合大厦的住户蔡女士搬入新家后,发现这幢大厦和开发商原先在合同中描绘的并不是一个样。鹿城法院经审理后,一审判决开发商赔偿蔡女士损失7300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999年6月份,蔡女士和市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商品房购销合同。合同中约定大厦的两部电梯为“豪华高档(进口)型”,后来发现电梯却是普通标准型的,两者价格相距很大。此外,该公司交付后的大厦竟长高了一层,变成19层。她认为房开公司明显违约,应该赔偿相关损失。房开公司则认为,合同中电梯的约定而非电梯质量、规格的约定。另外,大厦加层经过审批的,合理合法。

  法院审理认为,房开公司违反合同约定擅自加层,给对方造成损失应给予赔偿。

  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律师胡益蒙说,类似这样的房产官司现在越来越多,市民在购房时,千万要注意看清购房合同上的条款内容,避免落入陷阱,购房后如发现与原来合同中约定有所不同,一定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利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