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环境年”实施方案今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24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郭宏颖实习生喻庆)今日(2月13日),沈阳市委、市政府将召开环境年动员大 会,正式公布沈阳市关于开展“环境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2月11日至12日,沈阳市政府有关领导携带“环境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分别向市政协委员和市人大 代表进行了通报。期间,交通、治安、民生等问题成为委员和代表们热论的焦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从去年10月份开始,沈阳市政府便开始就“环境年”活动实施方案展开工作。期间,除开通“环境年”热线直接听 取和收集市民对“环境年”的建议外,负责草拟方案的市政府研究室还多方征求各部门意见,十余次修改方才最终确定方案内 容。

  针对这份汇聚各方面工作的“环境年”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 。其中尤其是针对营造有序的交通环境以及政府提高行政效率等方面,委员和代表们格外关注,同时提出了一些具有可操作性 的建议。

  此外,有政协委员建议,相关部门应重视民生问题,对于供水、供暖等居民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要做到民呼我应,排忧 解难。对于沈阳治安环境建设,有代表提出,政府应加大这方面的资金投入。

  有关部门表示,要根据委员和代表的建议,对环境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最后的修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