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狂逃小偷撞上大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33 沈阳今报

  记者赵彤李浩

  今报讯“站住,”黑夜中传来一声大喝,随后,马路旁的民宅中闪出两个人影。前面的瘦男子疯狂地跑,后面的壮汉则一把拽住他的外衣,瘦男子挣脱外衣后,继续往前狂奔。“嘎”,一辆大货车紧急刹车。瘦男子倒地,血流不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月11日子夜,发生在铁西区翟家西胜村的一幕让人们误以为是电影中的情节。

  开端夜蒙蒙壮汉追贼

  当晚11时30分,铁西区翟家西胜村的村民刘大海(化名)看过电视正准备睡觉。刘大海走到窗户旁,拉了拉窗帘,忽然听到搬动铁器的声响,紧接着,一个瘦高的男子从窗户底下渐直起腰板,手里还拖着一个钢筋焊的炉箅子。“谁呀?拿什么呢?”刘大海赶忙跑出屋子。瘦高男子吓得一激灵,扔下手里的炉箅子就往院外跑。

  此时已近凌晨,叫不到帮手的刘大海只好一个人紧追。瘦高男子对西胜村的路很熟,很快就跑到了大马路上。这时,刘大海离他仅有两步。

  发展风瑟瑟被碾轮下

  刘大海左手一把拽住瘦高男子的外衣。瘦高男子疯狂反抗,最后竟把外衣脱掉任由刘大海抓在手里。被逼急了的瘦高男子并没发现,一辆大货车正迎面驶来。“咣”的一声,瘦高男子与大货车迎面相撞,顿时男子血流满面,大货车紧急刹车停住了。

  事故发生后,刘大海当时有点儿发蒙,连忙跑过去翻动躺在地上的瘦高男子。就在刘大海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瘦高男子身上时,大货车扬长而去。马路上根本没有路灯,肇事车的车牌号刘大海没看清。之后,刘大海向警方报案。

  结局人凄凄独卧病床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伤者所在的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见到了40岁的瘦高男子夏爱国,他因颅部出血正在吸氧。夏爱国除了头部有伤外,脚部也受了伤,左臂和脸部眉骨都有淤青,整个额头肿得变了形。护士为他扎点滴时,夏爱国非常不合作,几次把点滴拔了下来。据医生介绍,目前还没有人来看夏爱国,医药费只好由医院先垫付。

  记者试着与夏爱国说话,但夏爱国一直闭着眼睛不吭声。随后,记者从铁西区翟家派出所了解到,夏爱国的外衣里有一张身份证,但警方并没找到他的亲属。

  画外音肇事司机应出钱救治

  辽宁四洋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琦说,夏爱国只偷了一个炉箅子,涉案金额够不上定罪,可按照《治安处罚条例》对其进行处理。而夏爱国的医药费,按理说应该由肇事司机负责,在肇事司机逃逸的情况下,只能由医院出于人道主义对其救治,但找到肇事司机后,仍应由肇事司机出钱救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