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事小情 想说就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39 沈阳晚报

  市民呼声

  有些公交车不敢坐

  市民王女士反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她每天都要乘坐292路公交车,可是现在公交车上不是座椅坏了就是后门不开,车况很差,坐车时不免有些“提心吊胆”。

  点评:本报民声版接到很多类似反映。新开公交线路方便百姓出行无疑是件好事,可是如果让百姓坐车舒适岂不是更好?

  窗下停车场难“消停”

  市民谢先生反映:

  他家住在和平区丹东路21-1号,楼前的绿化带现在成了一家洗浴中心的停车场,每天晚上有很多车辆停在这里,进进出出,嘈杂声音打扰住户休息。

  点评:把车停在居民的窗户下面或许没有什么,但是影响居民休息可就实在不应该了。请有关部门实地调查,还百姓正常安静的生活。

  锅炉烟尘大真“够呛”

  市民郝女士反映:

  于洪区黑山路12-18号楼下一家名为“为民浴池”有两个烧煤的锅炉,烟尘严重污染周围环境。附近居民对此意见很大。

  点评:在2月12日的民声版中我们曾经关注过浴池使用煤油锅炉污染环境的情况,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对于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有关部门严格执法,让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卖货噪音响比较烦

  市民李先生反映:

  他家住沈河区小南街165-1号,自从有人在楼下开始销售1元商品,李先生就每天生活在从扩音器传出的叫卖声中,从早晨8时多一直喊到天黑。为此李先生也曾找到销售者,但是毫无效果。

  点评:像这样在别人家楼下叫卖可有点不合适,大家都知道,听“车轱辘话”会让人心烦,李先生日复一日地听着同样的叫卖声,能不烦吗?还请沈河区的有关部门出面管管噪音。

  帮打听

  读者张女士询问:

  张女士是2001年7月份在沈阳重型机械厂房管处办理的房改手续,但是到现在房票还没有发下来,张女士询问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

  记者打电话给沈阳市房产局,据房产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房改的手续很多,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沈阳重型机械厂方面的手续上有些问题,或者是房屋维修基金没有交齐,具体情况应该到办理手续的单位房管处咨询。供暖投诉台

  沈河区

  孙先生反映,万柳塘路1号楼1-5-1住户从春节之后室温一直在9度到11度之间,现在该单元1楼到2楼之间楼道中已经结冰。

  大东区

  李女士反映,和睦南路20号楼供暖普遍不好。现在暖气一点不热,室内很冷。

  铁西区杨先生反映,保工街南十二路宜园小区1号楼7-3-1从去年开始供暖时室内温度一般只有11度左右,其他住户也反映供暖不好。

  孙女士反映,兴工南街31-1号楼暖气不热,一般温度只有10度左右。

  郭女士反映,建设东路7号楼6-3-3室内最高温度13度,一般情况下只有11度左右,其他住户温度也不高。

  来了回音

  2月12日,本报民声版反映了和平区兴华路69号楼,有一家浴池每天烧小型锅炉冒烟污染环境的情况,在情况见报的当天上午,和平区政府投诉科的林科长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已经将此事通知环保部门,事情将会尽快得到处理。

  2月12日,本报民声版反映了东陵区方明街方方园小区11号楼一周前开始停水的情况,当日上午,记者接到该住户的电话,告知现在整栋楼的供水已经恢复。

  大公交小建议

  吕女士建议:

  292路公交车606所方向终点站和215路莲花街方向终点站能否延长至246路的终点站凌云公司,因为那里的居民很多,现有的公交线路难以满足出行需要。

  张先生建议:

  210路公交车马路湾方向的终点站能否延长至方型广场附近,这样可以满足乘客的出行需要。

  马女士建议:

  273路公交车草仓路方向终点站能否延长至286路终点站附近,这样可以方便4个小区居民的出行。

  白女士建议:

  294路公交车向五爱市场方向的收车时间能否延时到晚8:30分,这样可以方便途经学校学生的乘车要求。

  赵女士建议:

  293路公交车车隔能否缩小,现在车辆无法满足乘客需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