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济南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报名异常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44 大众网

  本报济南2月12日讯 (记者 雍坚 通讯员 李亚旭)将于2月14日举办的“2004济南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报名异常火爆,截至今天,已经有700余家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岗位16000余个,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济南、淄博、潍坊、济宁、泰安、莱芜、德州、聊城8城市人才市场联合承办。除济南外,其余7城市人才市场组团100余家,省外参会单位有50余家。用人单位以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民营企业为主,也不乏事业单位和三资企业。浪潮集团、工行山东省分行、三箭集团等数家知名企业均在招聘单位之列。

  统计数据显示,按职位多少,排在前十位的岗位依次是:销售,建筑装潢,教师,服务,财务审计,计算机,公关文秘,机械,电子电器,人事和行政管理。

  据介绍,本次大会是济南市首次同周边7城市横向联合、共同打造的人才交流市场,是继去年12月20日毕业生就业大型交流会后,连续举办的又一场大型人才交流会。业内人士估计,届时到场求职的应届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将超过40000人。编辑:王静(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