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好夜间休闲消费市场 趵突泉夜间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44 大众网

  本报济南2月12日讯(记者 刘英 通讯员 尹秀平)也许是出于夜晚经济的巨大诱惑,一直“羞羞答答”的趵突泉公园终于做出“闯一闯”夜间市场的决定。据透露,自灯会结束后,趵突泉公园将长期实行夜间开放。

  继去年11月推出5元门票尝试夜间开放后,趵突泉公园两个周末的客流创下历年之最。后来由于投入成本、天气转冷、筹办灯会等原因,那次开放只好当做一次“市场摸底”的短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期行为而收场。不过,“尝试”所引发的市场效应足以让趵突泉公园鼓足勇气打开夜间大门。据介绍,自本月21日灯会结束起,公园开放时间将从早上一直持续至晚间9点左右。

  趵突泉方面称,与上次降低门槛让利市民的初衷不同,夜间开放的长远打算不会再从降低门票上做文章,而是重在培养夜间消遣场所的文化氛围。比如夜间入园游客会得到一杯用泉水冲泡的免费香茶、欣赏专业曲艺班子的精彩演出等等。园内的一切活动都将与泉水公园的文化氛围相得益彰。

  又讯 今天距本届趵突泉灯会结束还有10天时间,为了给市民一个夜间游玩的好去处,主办方决定自2月13日至2月21日晚5点以后,公园门票价格调整为10元。编辑:王静(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