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曼联主场连中三弹意外告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45 沈阳晚报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7场争夺。曼联主场2∶3不敌米德尔斯堡,上轮虽以4∶3战胜埃弗顿,但失三球已现后防空虚。昨天再失3球,曼联防守弱点暴露明显。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拼抢就非常激烈,斯科尔斯和岑登就相互恶意铲球险些挑起争端。第34分钟,库德鲁左路25码外尝试运气的射门被门将霍华德扑挡,皮球砸中横梁弹回,儒尼尼奥头球顶入空门首开记录。第38分钟,米德尔斯堡开出战术角球,道恩接门迭塔传球后传中门前,身材矮小的巴西人儒尼尼奥竟然利用头球梅开二度,两球领先曼联。曼联只是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时,范尼斯特鲁伊凌空抽射破门才扳回一分。上半场,曼联主场1∶2落后米德尔斯堡。

  中场休息时,内维尔换下布朗。下半场开始后,曼联占据了比赛主动。第52分钟,吉格斯前场角球开到中路,萨哈门前头球射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范尼前场左侧妙传,吉格斯前场铲射入近角,曼联将比分扳平。

  小罗纳尔多替补出场。两队在禁区外频频采取远射战术,但是效果一般。第80分钟,儒尼奥尔前场左侧妙传,约博门前左脚劲射入右下角,米德尔斯堡再次取得领先。

  最后时刻米德尔斯堡的防守十分顽强。终场前,萨哈门前的劲射打中横梁。最终,曼联主场2∶3负于米德尔斯堡。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0战胜朴茨茅斯,利物浦主场2∶1小胜曼城,埃弗顿客场0∶3完败于伯明翰,纽卡斯尔客场1∶1战平布莱克本,托特纳姆热刺客场4∶2战胜查尔顿,富勒姆主场1∶2小负于阿斯顿维拉。

  作者:本报综合消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