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拳打击建设领域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5: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奕实习生任羽中)城市建设快速发展,防腐倡廉更需紧抓不放。昨天,全国建设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暨表彰会议在沪召开。会上,上海市建设和管理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获得了全国建设系统唯一一个“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建设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刘志峰,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世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今年建设系统将继续结合实际,从加强思想道德和纪律教育、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等六个方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尤其是要重点抓好、认真解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狠刹“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不良风气。全系统将坚决纠正征用土地中侵害农民利益的问题,加强对开发区建设用地管理,坚决纠正城镇拆迁中侵害居民利益的问题,坚决纠正拖欠和克扣民工工资的问题。

  据悉,上海已率先推广了在签订工程承包合同时签订廉洁协议的“双签订”办法,向建设领域的腐败行为出重拳。全市已有5500余人成了建设交通系统的社会监督员或义务监督员,水、电、煤等行业也均开设了便民服务窗口,接受群众监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