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长春:弘扬求真务实精神 增强中共执政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2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三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十三日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督查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切实解决民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中共的执政能力。

  李长春指出,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中共,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围绕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个本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紧密联系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紧密联系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紧密联系加强和改进中共的建设的实践,坚持学习理论和指导实践相结合、改造客观世界和改造主观世界相结合、运用理论和发展理论相结合,继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

  李长春强调,要始终抓住县处级以上官员这个重点,使各级官员做持久学、深入学的表率,成为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模范。要创造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形式,在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要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深入回答群众关心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增强理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着力解决本地区本部门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中共的建设和官员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中共的领导水平,增强中共的执政能力。

  李长春认为这次督查发扬了求真务实精神,深入了解了民情,把握了下情,对各地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也为中央的有关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