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父亲相见四小时后少女再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0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钱炯)

  前天傍晚6点许,《绝症父亲手术前盼见女儿》一文中的父亲田先生终于重新见到了离家出走两个月的14岁女儿小华。但是这种喜悦并没有维持多久,4个小时后小华再一次离家出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小华回家完全是一种偶然。前天下午5:30左右,小华所在中学的一名老师正在淮海中路、陕西南路口的第二食品商店购物。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突然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不是已经出走两个月的小华么?老师第一反应就是冲上去拽住了小华的衣服。对于突然出现的老师,小华显然非常惊讶,试图挣脱对方。由于老师准备拨打110,小华不得已只好跟随老师回到了在复兴中路上的家。

  小华回到家时,田先生拖着病体正在浦东昌里一带探寻女儿的下落。接到消息后,田先生归心似箭。两个月后重新看到女儿,田先生的眼里满是怜惜。没有打骂,田先生只想知道女儿这两个月的下落。

  小华告诉父亲,她在闵行打工,收入过得去,春节还和男友回了一躺安徽老家。“我不相信她的话,因为她才14岁,没有证件找工作应该很难的。再说很多人都在浦东看到她,所以不会在闵行。”田先生担心女儿的心还在外面。

  果然,晚上居委会把小华找去谈话,但是在回来的路上小华趁机逃跑,再次出走。

  当时已经是晚上10点,准备休息的田先生股顾不得晚上天冷,穿着睡裤就往外奔出去追女儿,但是已经不见了小华的踪影。“由于跑得过快,以前开刀的刀疤都快裂开来了,疼得要命。”

  重新回到痛苦中的田先生希望浦东昌里一带的热心读者能多加留心,如果一有什么线索,就和本报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