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绍基当选广东省政协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方夷敏 赖欢欢 实习生 阮夏 通讯员 徐浩平)昨日下午,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陈绍基当选为省政协主席,李统书当选为政协副主席,杨懂当选为秘书长,仇水旺等8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739件,其中经济类最多,教育、公共卫生方面的提案也占多数。

  会议同意王繤章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陈蔚文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赞同黄华华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在会上表示:“我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决不自满:继续保持奋发进取、有所作为的精神状态,决不停滞;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决不松懈;继续坚持求真务实、廉洁奉公,坚决做到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不徇私情、不谋私利!请大家支持我、监督我!”
陈绍基简历
  男,1945年9月生,广东中山人,汉族。1967年9月参加工作,197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大学(中山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任中央候补委员、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校(院)长。

  (晓健/编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