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云耕要求新组建的市经济工作党委 实现党的工作方式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0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郑蔚实习生马小玲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召开归口部门(单位)党的负责人会议,65个部门、单位党组(党委)领导共同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共商新一年党的各项工作的拓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出席会议,并对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上海经济工作系统党的建设提出了要求。

  刘云耕指出,市经济工作党委是市委深化本市党政机构改革,新组建的市委派出机构,改革目标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实现党的工作方式创新。经济工作党委要以新的工作思路、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手段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保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保证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和决定在归口部门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发挥好“维护全局、综合协调、协管干部、共谋发展”的作用,力求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上海经济建设和新一轮发展提供思想、政治、组织等各方面的保障。

  刘云耕强调,今年是新党委全面开展工作的起步年,要振奋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力求实效。新的工作党委要勤于学习、敢于探索、善于总结,切实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发挥新机制的活力。要不断加强学习,大胆探索适应新机制、新要求的工作方法,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系统党的建设,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市经济工作党委书记潘志纯代表市经济工作党委对做好今年系统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