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逛淮海路看见洋品牌不再发懵 国际品牌将有中英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0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熙涵报道

  本报讯 在昨天召开的2004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上传出信息,淮海路沿线的国际知名一线品牌将正式打上中英文对照标识。

  2004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昨天上午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市语委主任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03年全市的语言文字工作,并就3月份教育部、国家语委对上海进行语言文字工作综合评估进行了总体部署。

  在会上,卢湾区经贸委的有关领导透露,将对淮海路沿街旗舰卖场里的国际一线品牌以及沿街橱窗进行标识上的整改,CD、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CK等18个国际品牌将标上中英文对照标识,据悉,此举是为了方便不同层次消费者对品牌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位于“新天地”的80多家商铺里已有40多家商家根据原来的英文标牌,确定了中文译名,并统一制作、悬挂了中英文对照标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