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我市将全部还清拖欠工程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成琛 通讯员 刘福生张承光)我市今年将彻底解决历年的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昨从市建委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已偿还农民工欠薪4014万元,偿还率达97.3%。尚未偿还的112万元农民工欠薪将于今年全部还清。此外,我市2003年政府投资项目也实现了零拖欠。

  据了解,我市共拖欠工程款总金额34.6亿元,其中拖欠农民工工资总金额4126万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前,我市已偿还工程款13.5亿元,已偿还民工工资4014万元,偿还率均高于全省和全国平均水平。

  市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市建委将加大“清欠”工作的力度——对未妥善解决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问题的业主和企业,暂停其招标投标资格,并责其限期改正;对未妥善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建筑企业,在资质年检中不予通过;对恶意拖欠或克扣农民工工资,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或引发突发事件的开发(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外地的清理出武汉建筑市场;本市的予以通报批评、记入信用档案并予以公示、暂停投标资格、降低资质等级直到吊销资质证书,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对恶意拖欠和克扣农民工工资的企业,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另悉,武汉市偿还拖欠工程款方案已基本敲定。截至目前,我市工程款拖欠余额还有21.1亿元,我市计划今年偿还13.6亿元,明年偿还6.8亿元,剩下的约7326万元将于2006年全部还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