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夏拆了“违房堡垒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卢德耀 黄晗记者周洋)昨日,江夏区组织上千名执法人员,调动3台挖掘机,对该区流芳街大舒、湖口一带违法建筑物进行强拆,打响了该区的“拆违”战役。

  昨日上午8时许,执法人员齐聚大舒村拆违现场,只见大批违建房犬牙交错、幽深连绵,方圆不到1000平米的范围内竟有20余栋违建楼房。现场指挥一声令下,挖掘机伸出铁臂,这些房子逐一轰然倒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的拆违现场气氛较为平和,来自其他乡镇和有关开发区的40余名村干部也被召集到现场“观摩”。据留守在大舒村的违建房房主舒某介绍,他们一家4兄弟合资兴建的1栋1800平米的“违房”也在此行动中被铲倒,未获分文补偿,他现在非常后悔。

  据了解,大舒和湖口两村地处江夏和东湖开发区共建地带,村民们贪图拆迁补偿费用,闻讯后蜂拥建房,屡禁不止,仅春节前后,就抢建“违房”10余栋,且违建房密集,是个有名的“违房堡垒村”

  截至下午4时,这次行动已拆除“违房”68户,面积2万余平米。姚家湾、大邱等村听说此事后,已有部分村民开始自拆违建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